是什麼阻礙了你成功?

您可能正在面對的困難

沒有時間

  • 我無法 24/7 全天候監控亞馬遜 PPC 性能
  • 我需要專注於其他業務領域

無回報

  • ACOS 過高
  • 無轉換
  • 亞馬遜費用正在蠶食我的利潤

無策略

  • 我不知道如何找到正確的關鍵字
  • 我不知道正確的出價金額
  • 我不知道該設置多少預算

BQool PPC服務可説明您在亞馬遜上取得成功

BQool協助您的亞馬遜廣告成長

自動競價

我們基於您的訂單價格、轉換率或目標廣告成本,透過智慧AI與數據導向來制定競價策略。

關鍵詞研究

BQool亞馬遜廣告服務同時包含動態關鍵詞發掘工具,協助您找到最佳目標並增加訂單。

廣告活動創建

  • BQool亞馬遜廣告團隊幫您省去複雜的手續,並創建高效能、目標導向的廣告活動。
  • 無論您的目標是增加銷售、利潤還是品牌曝光,我們都能協助您達到您要的目標。

預算分配

您的專屬亞馬遜PPC服務經理將指導您如何根據產品生命週期,市場每次點擊成本和許多其他因素分配預算。

持續優化

持續的亞馬遜廣告優化會每天調整您的 PPC 廣告系列和出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展示次數、銷售額或利潤。

每日針對您的亞馬遜廣告活動進行調製整,最大化曝光、銷售或是利潤。

定期帳戶健檢及報告

  • 您專屬的亞馬遜廣告服務經理持續監控您的帳戶,並透過月報向您匯報成效及更新。
  • 我們時時關注第一手亞馬遜新聞,以確保讓您跟上當前市場潮流。

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

讓我們的專業亞馬遜廣告帳戶經理協助您達成目標。

BQool帳戶經理皆為亞馬遜廣告帳戶認證。

我們的帳戶經理將針對更好的成效協助您優化廣告活動,時常調整策略及預算並您保持連繫,確保您的廣告活動成功。

每月成效報告

每個月您會收到專屬的廣告帳戶月報。月報內容包含成效、已執行專案與方向,以及針對往後的建議與優化。

定期帳戶健檢以及每月彙報

每月我們將會安排一場會議共同回顧前月成效、進行反饋併為您解答所有疑問。除此之外,在月報中我們會針對您的廣告帳戶進行健康檢查確保正確的帳戶優化方向以及潛在的議題。

我們的技術與科技

如何找到正確的關鍵字?

透過我們動態關鍵詞挖掘,每日提供搜索詞分析報表。我們判別相關搜索詞選出高轉化的廣告關鍵詞,並排除效率較差的關鍵詞。

關鍵字報表

關鍵字分析

判定關鍵字價值

將有潛力的關鍵字加入正確的廣告群組

如何對不同的目標設定競價

讓 AI 利用最新數據,每天自動調整您的出價。您再也不會擔心出價過高或出價過低,因為人工智慧將優化您的亞馬遜廣告策略並取得理想的平衡以獲得最佳結果。

每個關鍵詞的最佳競價是多少?

比對廣告數據,包含活動、目標、ASIN、亞馬遜市場即時數據等多種報表

利用數據演算法訓練搜集到的數據

透過訓練完成的模組結果預測最佳競價

策略

如何根據您的產品生命週期為您的競價策略佈局?

BQool競價規則優勢在於將起始競價、預算分配原則、高潛力關鍵詞、有轉換的關鍵詞等多種因素,一併納入亞馬遜廣告帳戶中。

所有規則都以最大化您的亞馬遜廣告活動效益為優先,依據不同階段的產品生命週期同時衡量您的需求以及目標。

實際案例

選擇BQool的原因

超過12年的經驗 亞馬遜智慧調價

服務超過 上萬的帳戶

專業知識 經驗以及智慧科技

一對一 客戶服務

您只需要告訴我們您的

目標

預算

下一步?

請告訴我們您亞馬遜廣告的目標以及預算
我們將為您的亞馬遜廣告帳戶發掘潛能

與我們聯繫!

請輸入上方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