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Qool葳騰科技成立於2011年,為少數針對海外跨境電商市場的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公司,提供亞馬遜賣家工具。

主要產品為:賣家酷管理運營軟體(一系列產品,從產品調研、關鍵字、自動發信、管理買家訊息/評論跟自動回覆等等)、智能調價軟體、以及最新針對客制化的賣家相關週邊服務。

BQool所研發的軟體已有來自 全球39 個以上不同國家,超過 10,000 個以上的亞馬遜賣家使用並作為輔具營運銷售管理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總公司位於內湖科技園區,主要負責軟體研發與管理,並設有各區客服團隊支援服務全球亞馬遜賣家。

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亞馬遜賣家最好的雲端服務及技術支援」為期許,已成功幫助了許多亞馬遜賣家在銷售上有顯著的成績。

同時,BQool 亦陸續榮獲來自國內外許多獎項和肯定,其中包含:

(1) 十大績優企業和年度創新設計 金炬獎

(2)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 國家品質金牌獎

(3) Amazon AWS Technology Partner

媒體報導

(1) 2019台北跨境電商年會- 葳騰科技獲頒台北新貿獎

(2) 2017年5月創業小聚專題報導 不入電商紅海打混戰!BQool 要專注做電商賣家的軍火供應商

(3) 2017年8月28日創業小聚報導 電商優化利器,打掉重練更符合賣家銷售需求── BQool

(4) 2017 Meet Taipei 亞洲創新創業嘉年華 BQool榮獲特別獎第二名!

Our Mission and Vision

客戶服務

  •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8:00 (GMT+8)
  • Email: rileyl@bq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