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品牌聲譽

建立良好的品牌聲譽,減少差評。

不要讓任何差評破壞您的品牌聲譽,這樣會影響到您的店鋪銷售業績。賣家酷的商品評論管理功能可讓您在建立和保護品牌聲譽的同時獲得更多商品評論。包含監視,跟踪,通知和分析支,支持多個亞馬遜站點。

即時回复差評,保護品牌名譽
時時監控商品評論

監控商品評論*

注意並應對買家突然更改評論。

亞馬遜商品評論可以隨時更改,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將差評變成好評,而好評也有可能變成差評,造成您的亞馬遜店鋪業績下降。賣家酷獨家技術研發,時時下載監控您的商品評論,這套技術幫助許多賣家解決不少管理差評的煩惱,即使買家在過一段時間後才修改差評,賣家酷仍然追踪的到。您也可以開啟差評警示通知,有買家留下差評時,您可以立刻做出回复,做好客服管理。

提供被修改過的評論記錄,買家修改評論不漏接
提供被修改過評論的歷史記錄,了解買家對您的售後服務是否滿意

時時更新商品評論*

時時保持警惕,買家留下的差評將不再是您的煩惱

即使您在睡覺時,賣家酷的解決方案也會持續運作,每小時追踪您的商品,以免差評突然出現。賣家酷獨家技術,智能追踪下載評論,可以每小時追踪您的商品評論,降低差評帶給您銷售上的影響力度。商品追宗的功能非常豐富,您可以客制化您的設定,賣家酷提供1小時或是24小時追踪評論

極速追踪下載商品評論,提供1小時評論下載
提供彈性的商品評論下載頻率,可以選擇1小時或是24小時評論下載

熱賣商品優點整合

彙整您現有熱賣商品的優點並推廣到更多的買家

從買家反饋優化商品

從商品差評中得知您的商品缺點,改善商品延續商品生命週期

評論者類型

提供不同評論者的類別,例如Top Reviewer、百大評論者或是早期評論計劃留下的,識別並區分有影響力的頂級評論者。

歷史圖表解析

透視每一個商品評論及評論數量的趨勢,支持過去90天的記錄

無限制報表下載

下載您的商品評論報告,從買家面向分析商品的優缺點

節省人工時間

透過商品評論追踪,您可大幅降低人工作業時間,直接開啟每小時追踪,所有買家評論一次收入

凡註冊客服酷的試用戶,即可同時試用有產品調研與
評論管理,即時使用完整亞馬遜運營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