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Qool

我們是一家知名的跨國雲端軟體開發公司,成立於 2011 年,為台灣少見面向海外市場的 SaaS 公司,主要產品為全球 Amazon 商店商家提供多通路電子商務雲端解決方案。目前在臺灣和中國大陸均設有辦事處,總公司位於臺北內湖科技園區,負責軟體平台的研發與管理;中國辦事處為客服中心。

我們利用許多國際級研發技術(例如:AI),開發了許多雲端系統並且研發完善易用的雲端服務平台, 獲得全世界來自 39 個以上不同國家,超過 10,000 個以上的 Amazon 商家來使用我們的工具。

不斷探索了解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並把它們化為優勢 - 以負責任的態度去執行每項任務, 把工作內容的過程與結果都視為下一次優化的參考. 從經驗中不斷探索去了解自身的優缺點, 並把它們化為合作關係上的優勢, 並以創新與開放的態度去學習新知.

BQool Human Resource

福利制度

【BQool 比酷彈性工時】
為員工避開內湖科學園區的上下班人潮,給予員工彈性的工作環境與上下班時間。
Hybrid Work:週一&週五 Work From Home,週二至週四 Work From Office!
彈性上班時間:08:00-10:00,彈性下班時間:17:00-19:00。

【BQool 比酷假期】
優於法令的休假天數,週休二日是基本,我們還有有薪生日假、疫苗假、聖誕節假期,遇彈性放假無須補班。

【BQool 比酷薪酬獎勵】
保障年薪13.5個月,每年11月依照個人績效考核結果予以調薪,還有生日禮金、高額的員工推薦獎金、喬遷/婚喪補助、生育補助及教育訓練補助。

【BQool 比酷玩樂】
BQool特別為員工打造寬敞的Game Room休息室,裡頭有籃球機、飛鏢機、Switch遊戲機、飲料零食販賣機。對了!我們還有每月免費下午茶、吃不完的零食和 咖啡無限供應、每季還有公司聚餐、電影欣賞、員工旅遊、年度尾牙,多到數不清的員工福利和活動,等你來親身體驗!

【BQool 比酷健康保險】
符合勞基法規定的完善保險:勞保、職保、健保、團體保險、退休金6%提撥,為了員工的健康著想,我們還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在BQool工作不讓你爆肝。(小聲說:可能零食太多會得脂肪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