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世界,甘於平凡就是等著被淘汰

BQool努力營造積極的工作環境和尊重每個成員的價值觀和多元文化,我們鼓勵所有成員通過利用自己獨特的觀點來應對新的挑戰,我們致力於提供員工授權,協助他們全面實現個人在專業領域與個人天賦方面的潛能,並透過一個能提升他們學習、成長與創新能力的發展文化來實現員工個人的抱負。

關於我們 +

We're Hiring

等你來挑戰

在這裡,沒有不可能

打造讓人驚豔的BQool Experience和BQool一起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您將遇到志趣相投的創業家、身懷絕技的頂尖雲端人才、講求速度也能擔負重任的後勤團隊,他們可以豐富您的個人成長並在需要時為您提供支持。我們重視獨立,熱情洋溢並樂於探索職業發展的自我驅動者。

Events

公司活動

選擇你愛的工作,用興趣搭建起滿滿的成就

BQool不僅僅是工作,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自我定位的價值需求,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還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BQool對於願意接受挑戰的個人而言,機會總是不斷湧現。

您想在雲端平台大展身手嗎?

我們的團隊都很年輕,如果你很年輕或者你的心態很年輕、如果你勇於挑戰、喜歡嘗試新事物、有很棒的責任感,希望在一間有願景的公司工作,我們很歡迎你。
目前公司營運在很建康的成長曲線上,我們正在招募各方好手加速公司的發展,歡迎你來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