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性財務透析

通過詳細的財務狀況概覽立即可看出您的店鋪利潤。

準確而完整的數據幫助賣家更快速判斷您的店舖是否盈利。透過BQool的賣家酷利潤報表,賣家可以了解相關的亞馬遜銷售和費用,更清楚了解店舖的銷售表現。 BQool進一步提供了精細的數據,拆分關鍵費用和成本,例如退款成本,促銷成本,廣告成本等。

簡易損益表
詳細的成本費用,包含亞馬遜佣金,FBA費用跟稅金等
詳細的報銷明細:倉庫損壞,丟失,入庫遺漏等

銷售趨勢跟比較

比較當前和歷史表現,發現隱藏的趨勢並預測未來的銷售方向。

BQool整合了多年的數據分析經驗,提供賣家整合後的銷售和成本數據,快速識別和分析選定時間區間內的關鍵變化,使賣家能夠立即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利用自定義日期範圍,賣家可以快速分析廣告成效。

可依照每日、每週還有每月分析數據
通過直觀的圖形判斷銷售趨勢

投資回報率表現

清楚快速知道產品的利潤、銷售額和成本。

透過不同列表,識別追踪每個產品可能非常繁瑣或非常困難,尤其是亞馬遜相關的眾多費用。透過BQool的多店鋪利潤看板,賣家方便查看與產品相關的銷售、成本、利潤,完整呈現在一個報表中。為了進一步簡化報表,提供了排名列表,使賣家能夠更快了解每個產品的利潤。

便利查看產品成本明細和獲利能力
可下載的產品績效報告
多項績效排名:利潤最高,退款最高,廣告最多,賠償統計等

每日利潤

方便查看總體業務運營的每日摘要

支持多種貨幣

報表幣別支持多國家的貨幣

透過帳號或是站點篩選

快速找出利潤最好的帳號或是站點

獲得更多的評論來增長店鋪銷量

亞馬遜一鍵全自動索評,自動發送官方邀評郵件,百分之百符合亞馬遜規定,高效提升您的店鋪聲譽跟銷售額